優惠下殺↘277$從魯蛇到魯夫的創富之路:學會「駕馭金錢」與「創造金錢」的能力現正購買僅要277

  • 不斷挑戰自己,馬上從失敗組變成人生勝利組。
  •  

    商品類別: 來自 書籍、文具、DVD>書籍>心理 / 生涯 / 規劃>生涯規劃

     

     

    從魯蛇到魯夫的創富之路:學會「駕馭金錢」與「創造金錢」的能力

    【書籍簡介】
    不努力,活該魯蛇一輩子!
    不斷挑戰自己,馬上從失敗組變成人生勝利組。

      「Loser」變「Winner」的創富之道

      本書作者Eason以活生生的例子,二次的破產經歷──
      18歲家逢變故背債數百萬,29歲時投資受騙,再次負債近千萬,房子被查封、信用破產……,面對各種的打擊,他咬緊牙關堅持下去,他學習財商知識、經營人脈、上心靈成長課程,再次闖出一片天!讓自己的財務由負七位數變為正八位數 !

      這樣的經歷讓他明白
      富人之所以能成為富人,關鍵不在學歷、知識、辦事能力等等的高下,
      而在於──財商智慧:「駕馭金錢」與「創造金錢」的能力!
      財商,決定你能否享受財富自由的能力,
      作者透過本書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你,
      財商是管理財富的智慧和能力,
      可以讓你的財富從無到有,從小到大!

      本書將告訴你

      .不只是教你能創造多少財富,而是你能保留多少財富讓財富為你增值。
      .學會富人的思維方式、理財模式、賺錢方式及提高財商的心法及秘密。
      .創業的方法和創業過程中需要注意事項,能更理解創業、掌握創業的過程,創業成功

      俗話說:「智商是先天的,財商是後天的」,一個人將來是否會飛黃騰達,從這個人現在的財商就可以看出來。它直接影響著你未來的生活品質,決定著你是否能快速致富。   因為筆者曾破產兩次的經歷,希望可以用自己的實際經驗幫助那些曾經和他一樣,為錢所累,為債所苦的小資青年,跳脫魯蛇困境擁抱財務自由。

      很多人想要創富(財務自由),但卻迷思在創業就會財務自由,所以筆者一再強調做任何事前要先了解自己,財務自由不一定要創業,創業也不一定會財務自由,所以本書一開始並沒有鼓勵大家要破釜沉舟,捨棄眼前工作馬上創業,所以本書第一篇「創富體質篇」讓讀者先了解財商的觀念與心法和創富和創業的定義,打造有錢腦!依自己優勢找到學習方向,進而借用平台互助達成目標。第二篇才是談到「創業基本功」學會創富的能力,這是一本所有小資族一定要的脫貧創富財商培育術。跟著本書改變你的想法、習慣,調整你的行動,擺脫魯蛇的特質,成為人生勝利組!

      本書提供財商觀念培育、創富規劃,結合多項財富資源,
      為您創造一個實際可應用的學習手冊,
      協助您實現夢想、財富自由、人生圓滿 !

      本書作者希望您在追求財務自由的同時,在身心靈方面亦能同步成長,
      透過認識自己、了解自己的能力,達到事半功倍之效,
      而非當下許多朋友在追求財務自由途中,走了許多冤枉路導致血本無歸……
      所有小資族一定要懂的脫貧創富財商培育術,本書皆為您設想周全,
      為您帶來的邊際效益絕非量化的數字所能衡量 ! !

    【書籍目錄】
    Part 1創富體質篇──駕馭金錢的能力

    Chapter 1 打造你的財富吸引力
    明白什麼才是真正的財富
    想像成功的自己
    不止心想,還要思考
    激發內在的正能量
    讓欲望成為一劑良藥
    心存感恩,並不是為了獲得
    甘願每天過得一成不變嗎
    你想到達的層次,就是你的未來
    Test 你的信念夠堅定嗎?

    Chapter 2啟動創富行動力
    知道而不去做,等於不知道
    對每件事設定你的時間底線
    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環境
    不要去揣摩,直接問就對了
    全心投入,是一種智慧
    給你的未來人生設定最低標準
    不要犧牲自我去成就他人
    丟掉負擔,讓自己輕裝上陣
    未雨綢繆,為更快到達做好準備
    Test 你的行動力如何?

    Chapter 3 勇敢推銷你自己
    首先知道你是誰,知道你有什麼
    再天才,也敵不過好口才
    不要做懷才不遇的那個人
    在合作中推銷你自己
    與人關係好,別人會主動推薦你
    讓自己與眾不同
    成為一個精益求精的人
    讓你的天賦成長為競爭優勢
    時刻為自己負起責任
    別讓壞習慣害了你
    挖掘潛能的過程,就是拼命超越原來的自己
    在精力最旺盛的時候,去做最重要的事
    Test 什麼才是你的個人優勢?

    Chapter4創富人脈力
    進入優秀者的人脈圈
    人脈經營與業務開拓
    以人脈開拓錢脈
    好人緣與好客源
    不卑不亢的態度,能讓你站得更穩
    沒有誠信,你將失去一切
    盡己之力,給身邊的人提供便利
    以接納之心面對每一個人
    包容過多少人,就獲得多少支持
    Test 你的人脈網得幾分?

    Part 2創業基本功篇──創造金錢的能力

    Chapter 5你真的適合創業嗎?
    我為什麼要創業?
    創業前應具備的先決條件
    對於創業,你該有哪些心理準備
    Test 創業適性評估─從性格測驗認知自我

    Chapter 6 創業機會點,決定市場未來
    尋找創業的機會點
    評估創業的可行性
    在自己最熟悉的行業挖金
    不同族群的創業選擇
    如何避開創業失敗的陷阱
    新創事業的商機搜尋途徑
    Test 測試你的洞察力

    Chapter7 創業力養成
    創意「商品化」、商品「創意化」
    放大經營格局,把生意做大
    經營事業的關鍵心法
    開店前的準備
    開店規劃新概念
    做最好的準備,也做最壞的打算
    共啟願景,給團隊一個好藍圖
    身體力行,打造你的影響力
    永遠做衝在最前面的人
    得人心,讓員工對你更有向心力
    吝嗇和苛刻,會讓你一無所有
    培養梯度追隨者
    成功打造獨家品牌
    行銷你如何賣它?
    Test 你的領導力有多強?

    【作者簡介】
    黃義盛 Eason

      小資富足學苑(小資財商開發顧問雲)創辦人 / 總顧問
      17go聯誼會創辦人 / 顧問
      選擇權講師
      保險規劃顧問
      資源整合顧問

      18歲時碰上家庭困境揹債數百萬,29歲時因投資受騙,再次負債近千萬面臨房子被查封且信用破產之窘境……,感情也因此觸礁,人生經歷各種的不順打擊。但Eason老師在透過不斷的瞭解自己、心靈成長、學習財商及經營人脈的努力下,身為小資一族的他,再次闖出了一片天 !讓自己的財務由負七位數變為正七位數 ! 並讓自己人生得以更加圓滿 !

      在那段艱辛的慘境中,Eason老師從中深深了解、學習到財商的重要和心靈的成長對於自己有多麼的重要,更明白展現企圖心、發揮執行力,才是改變現況最重要的方法和原則 !

      也更能感同身受所有小資族需要的幫助,而致力於帶領廣大的小資族,邁向真正的人生圓滿 !

     

     

     

    其他從魯蛇到魯夫的創富之路:學會「駕馭金錢」與「創造金錢」的能力類似產品:


    檢視相片

    撰文/ 今周刊書摘  Angie張丹茹

    你身邊有沒有這樣的人:他的能力一開始看起來並沒有什麼出眾的地方,但是他通過一次又一次的選擇,抓住屬於自己的機會,不斷積累了價值。

    很多人問我,究竟具備什麼樣的能力,才有機會拉開與他人之間的距離,成為最後的人生贏家?

    為什麼有些人,學歷高、第一份工作是人人羡慕的世界五百強工作,卻在十年之後,過得還不如畢業時成績差、工作看起來也比較一般的同學?學歷高、工作又好,確實贏在了起跑線上,但我們不能忽略,這個社會也是向前發展的,這個社會只會善待持續做出選擇的人!

    十年前大眾口中的好企業,十年後有很多已經走下坡路,成為了夕陽行業,面臨著重大的轉型挑戰。如果你不進步,社會的進步就意味著你就在退步。

    你身邊有沒有這樣的人:他的能力一開始看起來並沒有什麼出眾的地方,但是他通過一次又一次的選擇,抓住屬於自己的機會,不斷積累了價值。

    對於個人來說,選擇力,是你拉開和他人差距的重要能力。

    具備選擇力,就一定是不能做錯任何一個選擇嗎?

    當然不是,如果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選擇的對錯上,反而會錯失更多的機會。做任何一個選擇,都是具備風險的。要嘛就增加做選擇的頻率,把風險平攤到每一次的選擇上;要嘛做好萬全的準備,賭上一把做一個大的選擇。我屬於前者。

    我的人生,在每一次做一個小的選擇之後,再在這個選擇的基礎上,繼續做選擇。然後這些選擇就像滾雪球一樣,越來越大。

    最近半年時間,我做的最大選擇是:辭職成為了創業者。在別人看來,這也許是一次重大的選擇。而對我來說,在辭職前,我已經做了一次又一次的小選擇,這不過是順其自然的結果。那麼,如何才能把一個大的選擇,做成一件順其自然的事?

    你需要好好鍛煉你的選擇力。

    首先,鍛煉你的快速選擇能力!機會是不會站在那裡等你的。你需要有試錯的心態和行動力,才能不斷鍛煉到快速選擇的能力。

    幾乎每天,都會有人問我:「Angie,請問你覺得**平臺的紅利期過了嗎?」以我開通公眾號作為例子,很多人不知道,Angie這個號其實是我開通的第四個公眾號。我開通第四個公眾號時,就有人不斷留言甚至是私信告訴我:「公眾號紅利期過了,別浪費時間在上面啦。」但這個大家口中所謂的已過紅利期的公眾號,改變了我整個人生。

    最早那一個公眾號是2015年初開通的,更新了幾篇文章後就停更了。有時候我也會想,如果那個時候堅持寫下去,也許會比現在這個做得更好。但是如果沒有前面三個的試錯,我不會有做第四個的決心。

    當你做了錯誤的選擇時,沒有關係,它是為未來那個對的選擇做的鋪墊。

    據不完全統計,一個人每一天要面臨的選擇至少有數十種。大部分人把時間都耗在了毫無意義的選擇上,也因為這種對萬事萬物都想做出正確選擇的習慣,讓我們在面臨真正需要做選擇的地方也同樣地猶豫不決。比做錯一個小小選擇更重要的是,你擁有了果斷做選擇的思維和勇氣。

    貝爾納是法國著名作家,一生創作了大量的小說和劇本,在法國影劇史上有特別重要的地位。

    有一次,法國一家報紙進行了一次有獎智力競賽,其中有這樣一個題目:如果法國最大的博物館盧浮宮失火了,情況只允許搶救出一幅畫,你會去搶救哪一幅?結果,在收到的上萬份答卷中,貝爾納的答案獲得金獎。他的回答是:「我搶救離出口最近的那幅畫。」

    在這種情況下,需要的是快速做選擇的能力。而成功的最佳目標不一定是最有價值的那一個,而是最可能實現的那一個。

    如果按照慣性思維,我們只能根據哪一幅畫最值錢來做出選擇。而短時間內你根本無法判斷哪幅畫更值錢,那你猶豫不決時,所有的畫已燒為灰燼。

    其次,擁有第三選擇的能力。

    第三選擇的能力是指我們跳出非黑即白的思維定式,擁有更多種選擇的可能。暢銷書《與成功有約:高效人士的七個習慣》的作者史蒂芬.柯維將之前的七個習慣融合成一個,那就是:第三選擇。

    何為第三選擇?第一選擇:我打敗你;第二選擇:你打敗我;第三選擇:我們共同找到解決方案,而且這種方案對我們都有利。

    這是從合作雙方的角度出發做的第三選擇,日常生活中,我們更多的選擇往往是從自己的角度出發的。在做任何選擇時,多問問自己,還有沒有可能有第三個選擇?

    2015年年中,我面臨是要離開工作量極少、已然證明不了自己職業價值的外商公司工作,還是去一家能證明自己價值的創業公司這兩個選項時,我做了第三個選擇。

    那個時候我兒子還小,如果去了創業公司,必然會忙得不可開交,根本沒有時間花在兒子身上。而我想跳槽的原因,是希望自己不要喪失掉自己的價值。

    我的第三選擇是:繼續待在外商公司上班,把工作高效完成之餘的時間,一分一秒也不浪費,全部用來學習專案管理、演講、溝通等任何工作都需要用到的能力。事實證明我的自學給了自己非常大的幫助,20164月,我順利拿下了營運總監的offer

    當你面臨兩難抉擇時,千萬別忘了問問自己,是不是還有第三選擇可供你選擇!

    最後,擁有為你的選擇負責的能力。沒有人會為你的選擇負責、也沒有人能為你的選擇負責,除了你自己。

    我的朋友L是一位設計師,剛剛畢業兩年的她,很幸運地進入了一家超級大型的設計公司。她所接觸的業務都是國家級甚至是世界頂級項目,可是因為資歷尚淺,薪資並不可觀。

    L和大學同學聚會,當大家聊到工作內容時,L眉飛色舞,滿臉傲嬌的表情。可是當聊到薪資待遇時,現場的同學居然幾乎都比她高。聚會回來後,L第一次對自己的工作產生了質疑,那麼辛苦,究竟是不是值得?

    後來,有一家公司高薪挖她跳槽,薪酬翻了一倍,她幾經思考,還是經不住誘惑跳了槽。到了新公司後,才發現自己的能力並不能勝任新公司的工作,L開始後悔自己的選擇,最後灰溜溜離開了新公司。

    在跳槽前,L無比篤定自己的選擇一定是對的,可是跳槽後,她對自己的能力產生了質疑。

    如果L能做到把時間和精力都花在如何提高自己的能力上而非總在想自己的選擇的對錯上,也許結果不會如此。

    我曾經做錯過非常多選擇。比如我離開外商公司轉職互聯網運營總監的職位。這個選擇在當時看來是無比正確的,可是因為我的副業也是差不多從同一時間發展了起來。正職工作的繁忙和逐漸增加的副業專案,讓我忙得不可開交。

    可是,既然選擇是自己做的,你總得為選擇負責,從當中挑出亮點來。我借由互聯網運營總監的職位,去鍛煉自己之前工作所接觸不到的能力,一年多時間下來,我的成長達到了最高值。也因為互聯網運營總監的工作,讓我的副業發展順風順水許多。

    沒有一個選擇是絕對的對錯,做了選擇後,為那個選擇All in的心態,會讓未來回看現在時,不存在一絲一毫的後悔。

    誰的人生想一事無成?你的選擇,是讓你越來越值錢,還是讓你越來越貶值,最終還是取決於你自己!

    本文取自《知識變現:微夢想、微行動、微習慣,開啟你的斜槓人生》,今周刊出版

    更多今周刊文章
    關於跳槽,你該思考的五個層面  

    檢視相片


    ______________

    【Yahoo論壇】係Yahoo奇摩提供給網友、專家的意見交流平台,本文章內容僅反映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Yahoo奇摩立場。有話想說?不吐不快!>>> 快投稿Yahoo論壇



    本文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E4%B8%8D%E6%83%B3%E4%BA%BA%E7%94%9F%E4%B8%80%E4%BA%8B%E7%84%A1%E6%88%90%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bcjd0u5y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